槿

学习打卡LO主,莫得圈名,昵称仅为名字最后一个字,头像是木槿花,别说我土,我只是为减少撞头像的概率哈哈
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,即使哪天写了文也一定是一时兴起

现在闲下来跟大家汇报(?)一下,这次月考总体来说不如上次(低了12分)题相对难一点是原因之一,但是我数理化都不太行,三门都有考满分的(各一个,其中理化满分就是我们年一,数学满分是我们班一),但是我就很菜……数104/120理68/80化66/70,只能说继续努力吧。以及,着实没想到政比理还高70/75,我人都傻了。

星期四下午知道成绩以后情绪不太好,结果物理老师给我安慰哭了(不许笑)总还是要经历的,这个时候一点起落再正常不过了,大家也一定一定要开心啊,好心情好身体比什么都重要。

(以下与学校生活无关)

我看超新星这几天比赛直播的cut了,超新星相亲运动会加联谊会实锤!主任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实力征服了多少秀人啊这是​,我已经刷到n多个主任和闯人和盟人的cp向视频了,特别是和元儿6分钟回头10次,和远哥一个英年早婚一个六年单身笑死,以及万人竟然搞了三人篮球吉林辽宁联队VS北京队的reaction,还有当我爹(周峻纬)我老婆(赵珂)和我弟弟(尹浩宇)同框时……嗯,咱也没想到先和隔壁混熟的竟然不是九洲而是峻纬!伯劳斯重新定义社恐——社交恐//怖//分子吧这是,上一秒看名牌下一秒就认识了!还有直播间跳《点晴》以及帮别人打歌,汤薅凭实力带飞第二直播间!礼貌发问——第二直播间是万人的家吗?以及周柯宇和周昊杉真的不是复制粘贴?兄弟俩共脸共嗓子🈶!总之万人全员拖把,全员大喇叭,全员易拉罐实锤!实在是太快乐了吧

评论(1)

热度(1)